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

[食記] BELLINI PASTA 貝里尼(忠孝ATT店)

BELLINI PASTA(忠孝ATT店)
Add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8號2樓
Tel:(02) 87713099

---

為了慶祝6號興格生日
禮拜六晚上約了興格一群大學好朋友去貝里尼吃飯
 
一進去服務生就親切地招待我們,並介紹這邊的用餐方式
因為我們總共有9個人,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兩份四人套餐,
另一位再採用單點的方式,不夠再加點
我們也聽從了他的建議。
四人套餐顧名思義適合四人左右食用,一套1380元
包括沙拉/湯品(4選4)、開胃菜(6選2)、PIZZA(6選1)、PASTA(6選1)、
特選甜點拼盤(4種甜點)、軟性飲料(任選4杯)。
我們兩組四人套餐,彼此之間沒有特別分配一定要點不一樣的
所以兩組人馬吃的會有重複~


[沙拉/湯品]


Bellini 特製麵包

Bellini 特製麵包

很好吃,和一般的大蒜麵包不一樣,
大部份的塗料應該是奶油,大蒜醬只有一點點,所以口味偏甜。
麵包的口感軟軟的。我覺得好好吃喔!

 
Bellini 凱薩沙拉

Bellini 凱薩沙拉

大量的生菜、烤麵包片、起司粉,和一般的凱薩沙拉沒什麼差別。


培根蔬菜湯

培根蔬菜湯

這道我沒有喝,遠遠觀望覺得裡面蔬菜還不少的樣子!


今日主廚特選湯品

'今日主廚特選湯品

這道湯很好喝!是奶油湯底,裡面料很多,
除了最上面硬硬的麵包丁之外,裡面還有肉丁等等不同的料,很豐富~


[開胃菜]

 
綜合蒜味蘑菇中卷

綜合蒜味蘑菇中卷
 
整體口味偏辣,很夠味,擠上檸檬汁,更加添了酸酸的清新的味道。
中卷切的大小剛好入口,口感鮮脆。各種菇類的份量也給得不少。
好吃~


焗烤肉醬洋芋塊

焗烤肉醬洋芋塊

金黃色的炸薯塊,淋上大量的牛肉醬,最上面再舖上焗烤層。
溫熱的炸薯塊,入口鬆軟,加上濃稠的牛肉末醬、牽絲的焗烤起司…  
滿好吃的,不過也很肥 XD
興格對這道讚不絕口!光吃這道就吃到快飽了 XD
我是覺得到後來有一點點膩,雖然好吃但我吃不多啦~


義式酥炸雞翅

義式酥炸雞翅

這是另一組人馬點的開胃菜(另一道他們也點了焗烤肉醬洋芋塊:~),
我沒有吃到,不過看起來相當可口,
雞肉塊都很大,炸成金黃色,很好吃的樣子。


[PIZZA]


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薩
 
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薩

我覺得好好吃喔!
蘿勒青醬的味道很重,大量白色的蘑菇和粉紅色的蝦仁點綴其上,
用料很大方,顏色也很漂亮~
蝦仁脆Q,滿新鮮的,我也很喜歡青醬的味道。
這裡的比薩是薄片的,沒有烤到很脆,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。
總之我覺得這比薩超好吃就是了~


B.B.Q雞肉鳳梨比薩

B.B.Q.雞肉鳳梨比薩

這是另一組人馬點的,文淇說他覺得比我們的蘿勒汁比薩好吃,索性交換吃了一塊~
餅皮的部份一樣,比薩上綴著烤雞肉和大塊的鳳梨,最上面還有洋蔥絲。
聽服務生的建議,我們在上面淋上了橄欖油食用。
整體口味較重,有一點點辣(不確定是因為洋蔥還是他本身的調味?)
也滿好吃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蘿勒汁比薩,
可能我喜歡青醬奶油的味道勝過B.B.Q.的味道吧?
可見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


[PASTA]


溫泉蛋肉醬起司麵

溫泉蛋肉醬起司麵_1
溫泉蛋肉醬起司麵_2
溫泉蛋肉醬起司麵_3

我們兩組套餐的PASTA剛好都點到了這一道 :~ 少照一道pasta,有點遺憾 XD
上來的時候和我們的想像不太一樣~
所謂溫泉蛋竟然沒有讓我們看到一顆不熟的蛋黃在上面~
麵上面還是有一攤半固狀的東西在搖晃,不過是白色的,看起來是蛋清。
麵的部份就是肉醬麵,再加上大量的起司粉,牛肉末醬也給得很多~
攪拌之後食用,醬料也變得濃稠夠味,整體來說味道還滿重的。
麵條的口感還不錯,雖然沒有到彈牙,不過不軟爛也有彈性就是了。
還滿好吃的,適合喜歡濃稠口味的人,
不過沒有四五個人分食的話應該也會吃得很膩XD


[甜點/飲料]


特選甜點拼盤

特選甜點拼盤_1
特選甜點拼盤_2

總共有四種不同的甜點,我憑我的感覺起了名字:
蔓越莓奶酪、花生巧克力蛋糕、起司蛋糕、提拉米酥。
size都不小!在吃了那麼多道之後還有這甜點,真的是飽上加飽啊 XD
我自己拿的是起司蛋糕,應該是重乳酪,下面還有派皮。
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它的顏色特別黃?
因為它的size不小,又屬於紮實的重乳酪,吃到後來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orz

特選甜點拼盤_4

另外我還嚐了一點興格的花生巧克力蛋糕,味道很重,很甜 XD
還有不同的口感,有很容易融化的巧克力部份,也有沙沙的花生果仁的部份。
最上面還有一球白色的鮮奶油。
和我的重乳酪一樣,吃這個一定要配茶,不然真的會太膩 @@

其他的我沒有嚐,無法置評了~


冰紅茶和熱紅茶

冰紅茶和熱紅茶

我點的是熱紅茶,我對茶沒有什麼研究,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喝 ^^"


玫瑰花茶

文淇的玫瑰花茶_1
文淇的玫瑰花茶_2

這是文淇單點的飲料,送來的時候我們驚了一下,
原來所謂的玫瑰花是茶杯裡有一朵乾燥玫瑰嗎 XD
我是不知道壺裡的茶有沒有玫瑰味啦~因為我沒有喝。
另外還有一小壺蜂蜜,可自己酌量添加。

 
吃完後真的覺得好飽喔!
最令我印象深刻也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的PIZZA和開胃菜,
PASTA應該也不錯,不過我們只點到一道,不知道其他有沒有更好吃的就是了~
甜點和飲料我只覺得普普。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服務態度很好喔!
他們的服務生是以分區服務責任制的方式,
服務我們這一區的是一位可愛的年輕男生 >////<,服務很周到也很客氣。 上菜速度還ok,PASTA之前甚至覺得有點快,可能因為我們吃太慢了? 還會覺得桌子有點小,菜一直上,甚至有點沒地方擺, 不過這可能也因為我們訂7個人的位子,後來來了9個人。 甜點和飲料則是要交待服務生送上來的時間。 (比如說我們是飲料先上,吃完PASTA過一陣子才請服務生上甜點。) 今晚的用餐經驗還滿愉快的, 東西好吃,餐廳環境良好,服務態度也優。 以後有一群人想一起share義大利麵或pizza,還會想來這家! --- [後記]


今天看到了興格另一個大一的室友:Marlbo,以及他的女友和他哥哥。

Marlbo 和其女友

Marlbo真是一個有趣的人啊~聽他講國外的故事,是一種享受 *^^*
他還講到美國漢堡和牛排的size,
漢堡竟然有四層培根堡(漢堡王的雙層培根堡*2疊在一起 = =),咬到嘴都痠了 @@
牛排一人份就是沙朗+菲力一整大塊,
double、triple、quad就是size再增加兩倍、三倍、四倍…但是肉並不會斷喔!
感覺起來真是可怕,他們真的一個人能把全部吃完嗎 orz


小白和楨淳

還聽到小白講軍中的事,
大家在軍中腦筋似乎都呈現停擺狀態,看到別人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
比如說有一部份人吃過飯後去洗澡~另一部份人因為有事沒有吃飯,
就泡泡麵吃,去洗澡的人出來看到 咦~有人在吃泡麵
就也跟著再泡泡麵來吃了 XD
如果這場景換成晚點時間,泡麵吃到一半,咦~在發麵包和牛奶
也瞬間把麵包和牛奶塞到肚子裡去了 @@
感覺起來在軍中似乎連自己是飽還是餓都無法分辨了,只剩下群體行動 orz

我們就這樣聊到十點,變成最後一桌客人,
突然發現餐廳好像在打掃要打烊了才離開 ^^"
吃喝聊天一整晚下來,心情都變好了,很愉快~
要不是最近太常唱歌了(前一晚才和大學同學唱過呀),
我大概又會拖著大家去KTV續攤吧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