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

[食記] 豆穌朋泡芙

all

我妹合購了最近很熱門的豆穌朋泡芙,
原味、巧克力、咖啡三種口味各買了一盒,
一盒總共七個,75元。

泡芙本身並不會很大,外皮本來應該是酥的~
但是我們拿到貨後帶回家,泡芙退冰了很久一段時間才吃,
皮已經有點軟了,沒吃到酥酥的感覺 @@


咖啡

咖啡_1
咖啡_2
咖啡的內餡很水 XD 所以我吃的時候一直滴,
不知道如果冰過以後會不會比較好~
咖啡味很明顯,就味道來說還不錯,
餡也很多~(只是大概一半都被我滴掉了 XD)


原味

原味_2
原味_3


巧克力

巧克力_2
巧克力_3

原味和巧克力泡芙的內餡就比咖啡要固態,沒那麼會滴。
原味的很不錯! 巧克力因為裡面外面都是巧克力,一整個就很巧克力的感覺XD
我是覺得巧克力比較容易膩啦~不過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沒那麼愛巧克力就是了
內餡都一樣很多,吃得很滿足 *^^*

綜合而言,我比較喜歡原味和咖啡的味道,
泡芙雖然不大,內餡卻很多,一盒7個75元算很便宜了~
皮軟軟的讓我有點失望而已,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退冰太久了,
下次先冰一段時間,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吃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