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

[歌劇] Cats

星期六晚上和興格去小巨蛋看"貓"劇,
音樂和舞蹈的部份都很棒,
全劇中出現了各種不同的貓,有長老貓、帥貓、老流浪貓、鐵路貓、魔術貓...
每隻貓都有不同的特色~
座位間還不時有裝扮成貓的人跳出來和觀眾玩,很有趣!

不過我們真的坐太遠了,
小巨蛋的硬體設備又不是很好,收音很差,大螢幕也看不是很清楚
以致於不太有臨場感,有些舞蹈和舞台上的細節看不太到
音樂也沒辦法很震撼
如果是在國家戲劇院的話會好很多吧!

全劇最讓我感動的地方,就是那隻老貓在最後唱"Memory"的最後一段,
雖然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是我早已經再熟不過的,
但她詮釋的音樂所釋放出來的情緒,真的讓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!
那時我就在感嘆,如果我坐前面一點,一定真的會哭出來!
這讓我覺得,以後看這種東西,一定要撒大錢坐前面一點,
特別是場地不夠好的時候....

還有一點~就是台灣人的公德心實在讓我不禁欷噓
這個場地是不能照相的,場中的工作人員也不斷大喊著提醒
可是所有人還是不斷照相~
看著不斷一直閃光的螢幕,真是讓人感嘆!

---

那天還遇到小夫 跟他妹一起去看貓劇ㄟ!
真是超巧的 因為那邊場地很大 人又多
要坐在同一區 經過的時候剛好遇到 真是很難得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