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

[心得] 今天和洪甯跟天才去唱大廳

地點在敦南的錢櫃
我覺得我們真的挑錯時間了
那邊最多只能開六桌
本來以為禮拜五下午應該還好 不會真的坐滿
沒料到真的還是開滿了六桌呀~
再加上我們又是三個人輪著唱
大約要等十幾首歌才又會輪到我
等著等著喉嚨就快閉起來了XD
那邊有些人 一個人就開了一桌 看起來都是有些年紀事業有成花得了錢的
其實這樣也還不錯 至少等四五首就又是自己的歌了
下次可以考慮找平常日(非禮拜五)的下午 再約一個人(就兩個人)一起來唱
這樣應該就可以唱得很爽了吧~

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 唱得太少了 不夠爽~
好久沒聽到洪甯唱歌了 今天沒聽到幾首 不過癮~
合唱曲有些太久沒唱 細節都忘了 要再拿出來練~
找到有默契的人 一起練合唱的歌 是一件很爽的事~
天才唱現場其實也很ok~ 只是不知道她下次還願不願意一起去唱大廳就是了..

還有 洪甯告訴我他接到許可可以去Ohio唸書了 恭喜!
還有11間還不知道..
anyway快的話大約今年暑假就可以去了!
想想一去就至少四年,還真有點不捨~
要趁機會多聚聚啊~~

(今天很後悔沒把相機拿出來照 明明就有帶的!
天才都說我把我相機定義為照食物 而非照人了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