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

[雅虎] 離開Yahoo!後兩次和同事們的聚會

2007.01.21 Sun.

這次是很早就答應Alice會去的她的訂婚宴~
婚宴辦在樹林 = =我和一些同事約在公司樓下一起去
好久沒看到大家,很高興!
還看到了上一任的工讀生,她也和大家很好
果然是待過這兒的人都會喜歡這兒,都會和大家有感情啊!
訂婚宴的食物是還好,重點是看到了久違的大家

everybody


Bonnie還帶了她未滿半歲的寶寶一起去,超可愛的
眼睛好大,頭髮好多@@
大家一直搶著輪流抱他(除了我以外..我怕把他弄壞><)
真是除了Alice之外的第二顆亮星啊 XD

Bonnie's little baby

Alice的穿著保守中帶有性感 XD 我們都覺得可以再open一點就是了 哈~

Alice's couple

回去提了一大袋喜餅,一盒西式的一盒中式的餅
完全吃不完啊..現在還幾乎完好地擺在家中 ><


---

2007.01.26 Fri.

這天晚上則是要歡送Lucy所辦的farewell
當天他們先去"真的好"海鮮餐廳吃了一桌兩萬的好料 :~
然後約晚上10:00在京華城九樓的K9唱歌
http://www.k9ktv.com.tw/menu.htm

這是我第一次去K9...事實上去京華城也只是第二次
興格載我去的,我遲到了一點點,沒想到我竟是所有人中第一個到的 orz

K9裡面的裝潢非常美麗,整個地板都呈現黑亮色,感覺非常高級
據說每間包廂都有不同的風格
但是我們這次去印象卻不太好
我們本來是事先就訂好了25人的位子 
但是到那裡服務生卻跟我們說已經沒有那麼大的包廂了 orz
幫我們安排了另一間,一進去卻發現裡面已經有人了 = =
又等了很久,才幫我們插到另一間,卻小得可以,根本坐不下
然後又把我們排到另一間,只比前一間大一點點,也要搬椅子才勉強坐得下...
服務生還說,你們先坐,之後有更大間的再把你們換過去
結果也沒有下文...
這一間名義上是"紐西蘭風",但說實在實在看不出哪裡像紐西蘭
起碼也要有個綿羊吧...

lots of people!

而且K9 的tape非常爛,音樂有些帶子非常大聲,有些卻非常小聲
不得不一直調整音量不說,還常常被突然爆出的音樂嚇到,或只像在清唱一樣...
最前面還兩首同樣的歌一直repeat放~(我還記得是"千里之外"和"今天你要嫁給我")
然後請服務生送開水來,拿來的竟然是個透明的塑膠大水壺還沒蓋
水是冷的,喝起來味道像自來水...
想喝熱的只有彭大海(沒有熱水?)而且到12點彭大海就沒了(還有這種事…)
點酒請他們幫我們開瓶,竟然說”你們可以自己開”
要冰塊竟然沒有送夾子…是要我們自己用手挖嗎?
總之一整個就是很誇張
那麼漂亮的裝潢,裡面的服務一整個差勁
歌少就算了…(最新的大概只有到去年九月)
至少服務要讓人滿意吧!要讓人付錢付得心服口服呀!

先不提K9的壞處了
這一天來的人真的很多,起碼有20個
連Charlotte都來了一下 @@ 李凱文還帶他的新女友台東妹來唷!
後來新Ivy也來了…她是我走之後公司的新人,接Amity的工作的,大我一歲而已
沒想到我和她一見如故,從她來之後我和她一直嘰哩呱啦講不停
其他人都說我們究竟是怎樣 = =
後來她還熱情地抱我 @@ 不過我看她大概是真的喝醉了啦!
因為後來同一件事我講三四遍她還在問 XD
後來她也要了我的電話和msn,真是個熱情的女孩~
我還和張凱聊一下,提到我二月初要騎腳踏車去環島
那時候還在考慮用淑女車環...他說我這樣真的會受傷!orz
建議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弄台變速的..

我、張凱、Elaine_1

在唱歌方面,我剛開始聲音都沒開,
後來我覺得我也茫了 @@ 不太知道自己在唱什麼
我覺得久沒喝酒量真的會退步ㄟ!
至從上次在我家和天才一起喝醉之後,我幾乎沒碰什麼酒
然後今天我才喝兩杯vodka和一杯紅酒就覺得很暈了 @@

後來大約兩點半,我是請興格來載我回去的
也順道送了張凱和Lucy一程
真是個瘋狂的歡送party...大家果然都沒變,還是一樣high呀!
只是以後就算到公司也看不到Lucy了,有點感傷!

沒有留言: